close

昨天晚上睡覺時突然回憶湧現

想說紀錄一下當作以後的回憶

(
昨晚腦袋一直人生跑馬燈是怎樣XD)

首先先來說英文好了

最一開始是在家裡附近的「佳音英語」

不過那個時候非常小
(小到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

而且影響我也不深

唯一還記得的就是我練習寫
ABC的時候C寫得特別醜XD

接下來是小三左右時的「芝麻街美語」

現在想想當初不知道老爸老媽怎麼有這閒錢送我和我老妹去那上課
= =

我在那裡上了六年多吧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裡:

級數一共是
ABCDEF+進階(Advanced)班共七級

特色就是
NO CHINESE(這點也是他們廣告一直在打的)

想當初一開始
AB級的時候實力還很弱

功課都要問老爸

然後上課還很皮
(有幾次搗蛋現在還是我心中的陰影= =)

大概從
CD級之後實力開始往上爬

作業通常都自己寫了
(而且之後的級數老爸也不太會了)

有種成就感?
  哈哈XD

老師方面呢

一開始的級數的老師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教學方面)

還記得的就是
Hanna老師(當初年輕又蠻正的XD)

Daisy
老師(好像是美國公民?教學還蠻有料的)

Amanda
老師(澳洲留學還是怎樣的,跟Daisy老師一樣教得不錯)

總之芝麻街算是影響我英文最大的一個階段

(
國中英文平均沒低於95,英文的sense也提升不少)

然後到了國三因為基測的壓力不得不離開芝麻街

而轉到現在正火紅的「高國華英文」

(
說不定想打這篇也是因為他的關係XD)

不過其實憑在芝麻街的那幾年

加上會上他的英文其實也只是補全科的關係

(P.S.
以下「高國華」皆指補習班)

(
一開始去高國華是去補理化,之後在理化篇在詳述)

所以其實幫助不大
= =

緊接著就到高中啦

高中也是在高國華的體系下補習

不過想必大家也知道高國華的高中英文沒很強

而且我在補習的時候英文老師也換過

這裡來說影響我高中最深的「徐銘英文」

接受徐銘老師的指導應該是高一後半段到高三畢業為止

當初第一個英文老師不知道什麼原因離開高國華

所以我們這班的就都轉到徐銘老師的班

我覺得徐銘給我的最大幫助就是他英文的
sense

雖然為了應付學測和指考

不免都是以解題為主

不過當時在高二的時候他就開始給我們考仿學測
(or指考)模擬考了

所以對我後來解題的
sense真的幫助很大

尤其我在學校也不怎麼認真上英文課
(芝麻街+老師不怎麼管人的關係)

在長篇文章
(ex. 閱測)裡也常常放入各種時事和一些軼聞

(
話說我好像是受他影響才喜歡Federer@@)

而且老師人也很好

雖然不常講笑話

不過有時候也蠻詼諧的
(比光講笑話更高level的那種)

呼!

英文篇算是都講完了

在此在一次感謝影響我最深的

「芝麻街美語」和「徐銘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