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卷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老妹一隻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我家的狗= =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咳咳...= =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你好、謝謝、對不起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多如天上繁星啊...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本名或外號或你或喂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至少不是剛認識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不會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請、再見、安安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哈哈哈...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真是了解我耶!(←真不要臉= =)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
實在是很難回答...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要找我就好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所有大大小小的考試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蠻多的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可以說會嗎= =+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不是2/30也不是4/31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剛拔完智齒你說呢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世界和平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請從我網誌找線索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原本要打英文...算了!天蠍= =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11/09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樂觀吧!我想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迷(萌?)死眾生的大帥哥= =


恭喜完成第一卷!! 接著第二卷:

點你的人是        :
國中同學松鼠
你們的關係        :
哎呀...上一題打太快了XD
對他們的兩個印象      :
容易嚇、講話小小小小聲=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沒有印象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再嚇心臟病都要被嚇出來啦>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就做男女朋友應該做的事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那麼容易嚇=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吵架還要一直說:「ㄏㄚ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寫完這份題目= =
對他整體印象       :
容易嚇、講話小小小小聲= =(←ctrl+c、ctrl+v是好物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平凡人。
討厭我的人   :
在哪咧...
想認識我的人  :
我想認識的人
只是認識我的人 :
也就是所謂的一面之緣嗎
有"熟"字的人 :
好多喔...
喜歡我的人   :
我喜歡的人
崇拜我的人   :
我崇拜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沒特別喜歡的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也沒特別討厭的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所有人理想的那一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哈利路亞~嗆司!



點誰啊...
1.柏憨
2.嘉慧
3.老妹
剩下要的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