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是敝人學校的校慶,由於前面的過程實在太枯燥了(曾經或正在就讀本校的應該感同身受),所以我只講一下園遊會的部分。

園遊會是要擺攤位的,而我想到了一個idea,就是來玩玩"吹牛"!

這個遊戲是由電視節目"小氣大財神"發展(?)起來的(有看的應該很熟),基於是忠實觀眾,我的吹牛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於是我就想到拿這個來騙錢啦(!)

其中以我與一位本校的國中女生的對決最令後世傳頌,成為一段不朽的傳奇?(光速逃)

不說廢話,話說這位女生連續抽到了4次200元的獎品(我擺的最大獎),而我還不小心失手輸了一次,好險最後我只小賠她一點點。

最後結算,我一共賺了5、600元。

最後一次的校慶,果然綻放出最棒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