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景美校慶,剛好今天沒補習加上柏憨非常的想去,所以就去啦!

早上7點,我和柏憨在景安站碰面,隨後到對面撘公車。正巧旁邊有2個景美的美眉,照常理判斷,只要跟著她們就一定不會迷路,所以我們就跟著她們一起坐上10號公車啦!

到了景美後,正巧看見阿ㄇㄨㄚˇ從前面的綠2下車,馬上跟她打招呼。結果她第一句話就是:「你們幹嘛這麼早來,園遊會10點半才開始耶!」當下我們也愣住了,因為這時是7點50= =

後來在阿ㄇㄨㄚˇ一邊罵我們笨,一邊「推薦」到前面的麥當勞坐坐,結果走了半天也找不到(我合理的懷疑那家麥當勞大概在100公尺遠= =)

好不容易捱到9點,終於可以進去校園裡面,不過也不知道要幹嘛。原本是想要找阿ㄇㄨㄚˇ聊天的,不過我很害羞(謎之聲:是這樣嗎?),所以沒有去。

又辛苦的等到園遊會開始了,一開始我們先去買徽章,我把女中(景美、北一女、中山)的買齊了。接著我們去阿ㄇㄨㄚˇ她們班的攤位光顧(她們班整個就是很high),還硬要我說那些怪名字才賣給我冰吃= =,後來又在某班買了杯口味很隨便的飲料(我也不知那是啥)

最後,我們就搭著綠2回家啦!

P.S.此篇網誌若搭配柏憨的網誌服用,效果更佳。

柏憨的"景美in thi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