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們的故事開始囉。

抱著滿懷的心情,我帶著行李來到了台北火車站,大家一早就很有元氣,馬上就開始打電動。

這時,我們的領隊"小張"來啦,發完了早餐後,也差不多到了上火車的時候。

火車上,大家依然在打電動,聽說前面的娛樂車廂(卡拉OK+餐車)整個很High。

3個小時後,火車到了花蓮,花蓮整個就是很熱,上了遊覽車,認識了司機"皮蛋",他是我看過最開朗的遊覽車司機,很喜歡跟我們聊天。

我們先去餐廳吃午餐,我們這桌簡直是豺狼餓虎,一下子就把菜掃光了。

接著我們到光復糖廠小歇,老師請大家一支冰棒,憑著我的超人氣,我拿到了4支冰棒,不過我只嗑掉2支,剩下的還是送人吃了。

遊覽車上大家一直在唱歌,我則是一直打俄羅斯方塊,只在最後獻唱了一曲"無敵鐵金剛"。

接著到了關山騎單車的時間,12公里真的好長,騎了快30分鐘吧,途中的下坡整個超爽,車速就像AE86一樣快= =

接著就到娜路彎飯店Check In跟吃晚餐,娜路彎超豪華,地下室還有撞球跟桌球,我這組的房間也超大,其他人的房間是2張雙人床,我這組的是4張單人床,連浴室也比別人的大,就是超爽啦!

晚上去看水舞秀,水舞不怎麼High,可是水迷宮就很不得了,大家在裡面瘋狂的玩水,我也忍不住跑下去了,其實我原本是不太想弄濕自己的衣服的。

最後,在飯店又爆肝打電動到2點,之後才去睡。期翔整個超爆肝,到4點半才睡(重點是他是自己一個人自High)= =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