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的時間到了,稍加盥洗後,就到兆豐的餐廳吃早餐,它的餐廳是自助式的,菜也還不錯吃。

吃完早餐後,就到兆豐參觀了,兆豐整個超大,沒有遊園小火車絕對會走到死= =,我們先到餵小牛的地方參觀,那邊蒼蠅超多= =,小張花了100元買了2罐牛奶讓我們餵小牛喝,牠們簡直是餓死鬼,拼命湊過來喝。一路上還看見其他的動物,像鴕鳥、駱駝等等......。在回程的路上,期翔和碩鴻還很無聊的爬上白馬雕像的背上當白馬王子拍照= =。

後來遊覽車開到了第一天吃午餐的餐廳讓我們吃午餐,不過大家的食慾不太好(畢竟一直待在搖搖晃晃的遊覽車上),沒有吃很多。

之後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為了避免我們被落石砸傷(不誇張,那裡還有鐵欄杆被撞歪),各班每人發了一頂安全帽,每次都在考驗我的頭(在關山騎單車也是,那個安全帽快把我勒死了)= =。那裡的峽谷景觀超壯觀,像有2個印地安人的側臉的岩石、峽谷中最窄的地方的上升氣流、峽谷與峽谷之間的空隙形成了一個倒過來的台灣等等......,真是世界級的景觀啊!

後來因為下起小雨,所以原定的溯溪行程就取消了(怕溪水暴漲),所以我們提早到七星潭玩,那裡的海邊真的超美,還有很多人偷偷跑下去玩水(我們被禁止做這件事)。之後到附近的柴魚博物館參觀,在那裡潔如還找到了在放羊的星星裡飾演韓志胤的經紀人的那個人,不過她原本不知道只覺得他很面熟,後來是叫我去看我才認出來的。

我們的行程也全部結束了,遊覽車載我們到花蓮火車站,在等火車的時候本來是想找奶粉拍照的,不過1班的護主意識太強烈了,所以我只好打退堂鼓= =。上火車後,小張發了我們的晚餐排骨飯便當,吃完晚餐後我們開始打牌,水果盤玩的超High,玩互換名字的時候,大家好像都老年痴呆,一直拼命的指對方然後叫不出對方名字,還High到同車廂的人抗議= =,中間其他的車廂傳來有人要裸奔的風聲,讓我們的遊戲中斷了好久,結果還是有穿一條內褲,整個遜掉= =。對了,我們的懲罰是"撞大樹"(想知道詳細處罰過程請自行來問我),俊源和期翔挺可憐的,好像撞了2、3次吧,我也撞了1次= =。最後火車也到了台北了,大家也依依不捨的道別。

The story i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