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從知道畢業典禮時間的那一刻起

大家都一直說「六月六號斷腸時」

我也不知為什麼

一早到學校看見學弟學妹們

不禁有點感傷

之後開始校園巡禮

感謝學弟妹們為我們送行

就要離開了這個待了6年的學校

我想校園的景象會永遠的烙印在我心中

之後開始進場

首先是慣例的國歌等等

接著是熱舞社的表演

嗯...你們跳的不錯

接著是頒獎

我拿到了全勤獎(獎品是字典= =)

再來是發畢業證書和放回顧影片

我一定要說那個捷運的idea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602(悠遊卡餘額)和608(下樓梯遊戲樓層)真是經典

不過我們班的爆點好少= =

接下來是薪火相傳、獻花給導師

那一陣一陣喊著老師我愛你的聲音真令人鼻酸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畢業典禮我特別想哭

或許是又多了幾歲、多了點歷練的關係吧

最後是唱校歌和畢業歌(光良&曹格~少年)

我的嗓子都破了所以聽起來很不好聽= =(但沒放上來是因為相簿空間不夠)

最後就到了尾聲了

楊智凱在永平6年的生活也正式告一段落了

謝謝高一4班的所有同學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許多鬼混的日子

謝謝你們給了我可能是高中生活最歡樂的一段日子

謝謝604的所有同學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有歡笑有淚水的2年時光

謝謝你們給我的堅定情誼

也謝謝欣樺、昱潔、薰蕙

雖然妳們不認識我

是妳們給了我在這屆女生特少的情況下

一個遇見妳們的權利

我想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全部打完我的手指大概會斷= =

但請你們記住

楊智凱會把你們永遠永遠的記在心裡面

畢業雖是旅程的終點

卻也是另一段旅程的起點

就像我網誌的標題一樣

希望以後會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再遇見這些我關心、我愛的人們

再見了,各位!


相簿連結

P.S.有放照片的同學記得跟我說啊~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