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發生的:

柏憨: 錢不是萬能  沒錢卻萬萬不能XD
★大☆頭☆凱★: 是沒那麼多錢
★大☆頭☆凱★: 你以為
★大☆頭☆凱★: 每個人都有1000元能丟到河裡嗎XD
柏憨: 我找到了啦XD
★大☆頭☆凱★: 毀損國幣
★大☆頭☆凱★: 請交給我(伸)
柏憨: 我找到了  不要勒(縮)
★大☆頭☆凱★: (再伸)
柏憨: (轉身)
柏憨: (跑走   )
★大☆頭☆凱★: (撿起從柏憨口袋飛出的1000元)
★大☆頭☆凱★: (光速逃走)
柏憨: (光速加一公里追上)
★大☆頭☆凱★: 那又怎樣
★大☆頭☆凱★: 1000元還在我這
柏憨: (從大頭手中搶回一千)
柏憨: (再用無法估測的速度)
柏憨: (逃走!!!!!)
★大☆頭☆凱★: (利用魔術般的手法將1000元變回自己口袋中)
柏憨: (結果發現)
柏憨: (變到的是假鈔)
★大☆頭☆凱★: X!!!
★大☆頭☆凱★: (←完全尾獸化)
★大☆頭☆凱★: 嗚吼吼~~~
柏憨: 那是沙小= =
★大☆頭☆凱★: 火影
柏憨: 囧
★大☆頭☆凱★: 吼吼~~~(我要你的1000元)
柏憨: 我偏不要XD
★大☆頭☆凱★: 吼吼吼~~(打死你!我要打死你!!!)
柏憨: 不想玩了XD
★大☆頭☆凱★: 砰!(查克拉用盡倒在地上)
柏憨: =  =
★大☆頭☆凱★: 我...我...(緩緩伸手)
★大☆頭☆凱★: 我還有點餓...
柏憨: =  =
★大☆頭☆凱★: 我覺得我們好無聊= =
柏憨: 我早說不完了XD
★大☆頭☆凱★: 這個要存起來
柏憨: =  =
★大☆頭☆凱★: 白痴二人對話XD


好啦!我承認是我先開始的= =

P.S.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請多看漫畫跟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