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迎新啦

12點40左右就到了劍潭站

果然找不到人= =

不過1點左右就有學長姐出現啦

接著就帶著一群菜鳥(?)到活動中心

然後到了會場入口處

那裡有著一群可愛(?)的學姊等著大家

我們要抽一張紙條(我的是寫「蔣怡」)、拿名牌、一張樸克牌(我的是紅心A)、以及一本新生手冊

然後就定位啦

一開始是簡單的小遊戲

是男生2塊錢、女生1塊錢然後湊成指定的價格

我失敗一次然後被處罰上台自我介紹(我認為我講的蠻失敗的= =)

接著是畢業學長經驗分享

他是68年畢業的耶@@

講了一些蠻實用的內容

然後是分組進行一些小遊戲(樸克牌就是這時派上用場)

我們這組玩了「節奏遊戲」、「火鍋咕嚕咕嚕」(←應該是這樣吧= =?)

然後大概彼此都熟悉了以後

就是分組對抗賽啦

遊戲內容是主持人問問題然後大家回答

有些還真的蠻難的(交大十四景啊等等...)

我還幫忙了兩題(交大的社團、何者是哺乳類動物等等...)

不過也放槍了一題@@

但是結果是我們這組贏了(話說神秘獎品好像沒發下來耶...)

接著就是活動的高潮啦

也就是認直屬學長姐

剛才的紙條背後有電話號碼

我們要一個一個打

很可惜的是

我的直屬學姊今天沒來(好像是因為排球隊要練球的樣子)

只好分給一位建中的學長幫忙

我問了一些選課的資訊

還蠻多值得參考的

最後因為活動時間到了

大家就拍拍照

回家了。



P.S.原本要拍照的,不過活動太緊湊,都沒時間= =,之後可能的話會把負責拍照的學長的網址PO上來,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學長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