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今天很晚更新@@

話說今天應該是暑假(對我來說= =)最後一次去唱歌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KTV非常冷清(但除了我們以外還是有人)

之後回家時

我媽跟我妹要去我媽醫院的活動

所以我一個人搭公車回家

而時間上也很巧是永平剛放學的時間

在漫長的等公車時間(快30分鐘耶...司機是不知道開學了喔= =)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某某某(咳...請自行決定= =猜錯本人不負責任)

害我的心

起了波瀾

吼~~~

真是的

要是我大學不想交女朋友怎麼辦XD(毆飛+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