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讓大家覺得我很偷懶)

話說2/4~2/7是我們「魔範生」營隊的營期時間

不過為了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

我在2/2號的時候就已經回到新竹了

那營前訓這種幕後黑暗面的東西我就不多提了



Day 1

營期第一天呢

一開始就是等著小朋友的到來啦(招收對象是小學生)

人都到齊了之後就正式開始啦

首先是始業式

簡單來說呢

就是歡迎小朋友加入營隊的一齣戲啦

再來時間到了小隊競賽

駱智作的不錯啊

就算是我在旁幫忙也玩的很HIGH

接下來就是吃午餐啦

不過便當實在是...

接著下來是教學

嗯...總之就是教一些適合小朋友變的嘛

樸克牌和小道具都有

再下來是點心時間(紅豆芋頭湯!)

不過我去準備下一個活動了所以沒吃

然後是尋寶(是我負責的活動@@!)

真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沒有設計的很好

導致小朋友以極快的速度破關了

(還得半強迫的拖時間= =)

第一天就結束啦



Day 2

話說第二天我和郭鈞負責報到

也對小朋友有進一步的認識啦

(梅竹山莊團啊...嘖嘖)

(以後是不是該小心莊晴啊XD)

接著是跳晨操時間(是「早安晨之美」)

不過我好像去做別的事所以沒跳

然後是早上的教學(不多提了)

接下來是大地遊戲

嗯...在第一次的時候有拖到時間

抱歉> < (第二次就好很多了)

完了之後呢是午餐

出乎意料的...

小朋友竟然覺得比第一天的難吃

(我們大學生一致認為比昨天好吃= =)

接下來是下午的教學(同樣不多提)

然後是點心時間(綠豆湯!)

接著是賭城

這個活動讓我深深了解到小朋友的黑暗面= =

好多莊家都倒閉了4、5次以上

最後還得偷偷作弊才能維持住= =

(我還趁莊家倒閉的時候當了一回莊家,結果賺翻了啊XD)

第二天也結束啦!(這2天都是5點放人)



Day 3

今天報到還是我和郭鈞負責

已經可以記住一些小朋友的名字了

(像是很皮的或是小蘿莉>\\\<)

然後是晨操時間(是「終結孤單」)

這首歌認真跳真的會很累= =

接著是早上的教學

不過要去幫忙準備晚上的東西所以沒有去

然後是RPG

話說我當了其中一條路線的中繼點關主

結果我大概在結束前40分鐘才開啟

前面都當路人甲裝傻XD

整個就超拖時間

接下來是午餐啦

三天來最好吃的便當...(老陳果然不是蓋的)

不過它份量全部都裝成小朋友的...所以...

然後是下午的教學(喔喔...這次是小>學姊教學唷!)

(前面4次都是紫儀學姊)

接下來是團康時間

聽說秩序超亂啊T^T

不過我在幫忙準備晚餐

晚餐就是豐盛的火鍋!

豐盛到還可以拿來當宵夜這樣XD

接著是我認為營隊4天裡最重要、最有看頭的...

晚會!

學長姐以及同學們的表演真的超讚啊

主持人也很好笑XD

然後要給阿慶和泉拍拍

前者是選到了沒什麼幽默感的家長(晚會開放家長來看)

導致搞笑魔術一點都不搞笑= ="

後者則是失敗了...(不過他硬是把他給接完了)

總之都要鼓鼓掌!(拍手)

然後第三天也結束啦!



Day 4

第四天也是最後一天啦

今天竟然睡過頭了= =(忘記調鬧鐘...)

總之原本要負責報到的...

然後到了成果分享的時間啦

一開始是看影片(這幾天的照片加以剪輯)

大家還蠻開心的^^

然後是一開始講好的小隊短劇

(喔~忘了說,前3天都有穿插一些小隊時間讓他們討論)

嗯嗯~都還不錯!(雖然有些組明顯拖時間...)

然後是小朋友的魔術表演(當然是表演教學教過的囉= =)

接著最後的最後就是結業式啦

話說結業式主持人同時也是值星官

所以其中一個梗就是要揭穿他的真實身分XD

然後就是頒頒獎啦(小朋友嘛..不通通有獎是會哭哭的)

這次也很榮幸(?)擔任頒獎人(還偷玩了值星官XD)

然後就大家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

營隊也盛大、精采的結束啦!

不過我們晚上還去吃慶功宴就是了XD

----------以下為感謝文----------

真的要謝謝大家

想當初只是要增加一些辦營隊的經驗

因此也算是被半騙進來的

(因為沒想到學長姐跟我也差不了多少XD)

一開始也很低調只接了尋寶負責人而已

(看看上面就知道我又多接了什麼= =+)

隨著營期的接近

慢慢的跟大家打熟

慢慢的開啟我不為人知(...那時候)的搞笑魂

一切的一切

好像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

轉眼間營隊從現在式變為了過去式

變成了腦海中的回憶

謝謝各位魔術社的前輩

你們讓我增加了不少魔術表演的經驗值

謝謝各位魔術社的同學

你們的歡笑和淚水(...有嗎= =?)讓我成長了不少

謝謝每一位對營隊付出過的人

是你們讓這次的「魔範生」如此成功

那麼...

我們明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