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趕回交大

把東西整理好之後

就馬上前往水球大戰的場地啦

一到現場

就發現已經有幾百顆水球待命了

哨聲響起

大家拼命的拿起水球往其他人身上丟去

有人索性直接拿臉盆裝水往人身上潑

十幾分鐘內就將所有庫存的「彈藥」消耗殆盡

總之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

過了一會兒

就到了雞腿盃歌唱大賽啦

很不幸的(?)我也是參賽者之一

整理好行裝就往實驗劇場出發啦

到了現場知道我的參賽曲目後(因為我不知道要自己先問= =)

就趕緊把握剩餘的時間的時間練習啦

----------我 是 分 隔 線----------

比賽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力中

歌聲動聽不過我沒仔細聽

因為....

下一個出場的就是我= =

我以羅志祥的「愛*轉角」參賽

一上台還是改不了緊張的毛病

一開始音有點飄

不過後來有漸入佳境(我自認啦@@)

也總算是完成演唱

接著是柏翰

歌聲一樣動人

獲得不少掌聲

緊接著是林強

帶來自彈自唱的「志明與春嬌」

把現場氣氛逐漸帶向高潮

下一組是神鵰俠侶

阿古&古大嫂!

有著多年交往所培養出的默契

合唱真是無懈可擊!

下面是鴻儒&景盛帶來的歌曲

動感的曲風HIGH翻全場!

接下來是祖儀

歌聲依舊繞樑啊!

上半場壓軸的是熊道

他帶來的是五月天的「軋車」

再度HIGH翻全場!

然後是中場休息時間

下半場首先登場的是泰霖

他也是自彈自唱

不過中途一直笑場是怎樣= ="

也算是有驚無險的完成演唱

接著是芷儀帶來的歌曲

話說我一直覺得她很低調

所以她來參賽我有點小訝異@@

歌聲甜美可人!

然後是彥銘登場

好聽的歌聲傳至每人的心中

然後是宇翔帶來的「到不了」

他的歌聲可說是餘音繞樑啊!

接著是重頭戲─大白帶來的「七仔」

話說這首歌真的很有趣

加上大白詮釋得也很好玩

中途還搬出鋁梯仿效MV裡的情節

整個就是大大加分!

下一位是韋君帶來的歌曲

甜美的歌聲也非常動聽

最後壓軸的是閔翔&敻帶來的「心動,心痛」

敻依舊超強啊

閔翔好像有點害羞?

總之在全部參賽者唱完之後

接著就是加分題時間!

不用說我帶來的一定就是.....

MAGIC!

不過表演的不是很好啦@@

(我反而比較注重魔術的結果@@)

最後的最後除了請大家票選出人氣王

再來就是公佈得獎名單啦

我很榮幸的得到第三名(雖然獎狀上是寫「最佳唬人獎」...)

管科週也在這告一段落啦!

P.S. KTV的出場順序有點不確定,不過有參賽的應該是都有寫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