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管科營就在今天結束了

回想一開始加入了器材組

純粹只是想低調點

結果後來又接了值星官

反而又變高調了XD

像我這麼和藹可親的人

要板著一張臉又要大聲的說話

實在不是件輕鬆的差事啊= ="

好啦

那就簡單的複習一下這幾天吧:



Day 1

由於當值星官的關係

所以我一開始不能輕易的出現在小隊員面前

直到始業式我才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不過是很兇的說營規就是了= =

畢竟值星官一開始就是要扮黑臉

否則之後小隊員就會秩序大亂

始業式完了之後

接著是食字路口、然後是晚會

晚會真的是超精采的!

雖然最後出了點小差錯

不過非常棒啦!

接著是神祕時間

我也在很神祕的帶完隊之後

很神秘的去嚇人XD

結果還不錯有嚇到幾個人

只不過我不小心撞倒一個小隊員還真是對不起...囧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



Day 2

一開始跳早操我也只能在旁邊看

一直到自備課程的時候我才負責帶隊

自備課程也很精采

比起之前看的任何一次都還要好

(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OK的啦!)

然後是午餐、課程二

(課程我拿來補眠了真抱歉= =")

大地也沒辦法參與

只能以值星官的身分到處晃晃

然後是課程三以及晚上的重頭戲

國標晚會!

這次是第一次以大頭的身分出現

結果還不太能轉換呢(有時候還會板著一張臉XD)

我也跟不少小隊員跳到舞

不過我竟然還被梦藍發現我褲子拉鍊沒拉

整個大囧啊!!

(特此說明一下,那件褲子只要我動作太大,拉鏈就會緩緩的往下掉,絕對不是我忘了啊= =\\\)

之後以「精神分裂症」的方式帶過大頭的出現

(例如:「剛剛跳國標的不是值星官,而是我弟弟!」之類的)

效果也還OK

第二天也大概就這樣吧



Day 3

這天的重點就是企業參訪啦!

一開始我就穿著西裝去管小隊員

結果大家看了都臉紅心跳(?)

剛開始先上禮儀課程

然後就集合上車準備出發啦!

我們這組的路線是:白木屋→養樂多

白木屋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試吃XD

而且冰淇淋也很好吃

整個就很棒啦!

接著是到養樂多工廠(另外一車則是到造紙廠)

理所當然有一堆養樂多可以喝啦XD

而且實際看到養樂多的製作過程感覺還蠻有趣的

接著又是重頭戲

晚宴!!

大家換好正式服裝之後

(當我把領帶打好之後,我突然有股每天會被自己帥醒的感覺XD)

就前往卡爾登飯店

話說某些小隊員

原本還普普通通

一換好正式服裝就殺氣十足!

像是羅珊啊、郁庭啊等等

都讓我以為我是不是忘了把墨鏡拿下來還是怎麼樣XD

(附帶一提,今天從企訪之後的行程都是由大頭出馬)

而菜很高級、很好吃

舞王舞后以及自由邀舞時間也超HIGH

我在這時候也大解放完全擺脫值星官的形象了

(聽說這時候在小隊員間變得很紅?  XDDDD)

這天也跟更多小隊員跳到舞

也漸漸跟小隊員越來越熟

然後時間也到了第三天的尾聲了...



Day 4

照慣例一開始的早操我也沒有跳

大地二因為太累所以只好在營本部待機

浩然參訪也在圖書館裡面待機= ="

印象中這天的午餐還不錯

然後接著是課程四、課程五

話說課程五是邀請到了朱學恆來演講

雖然聽說他的講課內容跟之前大同小異

不過對於第一次聽的我和大部分的小隊員

卻是精采萬分!

但是好景不常

天空就在這時下起綿綿細雨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將小隊員帶到二餐吃晚飯

(途中感謝羅珊和文翎幫我撐傘,只可惜那時候我是值星官,不能隨隨便便道謝XD)

結果因為下雨

導致營期中的最大爆點─營火晚會

不得不延後舉行

幸好重新再處理營火的時候

雨已經停了

之後差不多時間要到的時候

我就將小隊員帶到營火場地啦

然後一開始的香扇超漂亮

接著拜火舞也很XD

因為音樂是剪接各大動漫的成名歌曲

(話說有些小隊員竟然比我還宅,真是...)

然後是營火傳統的營火舞

接著是團康

然後是國王皇后

(話說又跟小隊員跳到舞了XD)

接著又是團康

不過我已經先去準備火棍了

然後接著就是我們器材組的重頭戲─

火球&火棍啦!

不過我甩得沒有很好

真是很可惜T^T

最後是MODO MODO老大

同樣也很HIGH!

接著就是感性時間啦

大家一面聽著、哼著營歌

工作人員一面繞圈圈感謝大家

而管科營也到了最後一天的晚上

大家心中不免開始升起了離愁的情緒

最後營火晚會結束

大家也回到宿舍休息

準備迎接最後一天的到來...



Day 5

話說自從昨天吃完晚餐之後

值星官可說是已經不存在了XD

總之一早起來吃完早餐之後

就是Show Time的時候啦

各小隊無不施展出渾身解數

展現出自己最有創意的一面

然後休息途中大白還玩了我...囧

(水中倒影真的是一個極為殘酷的處罰= =)

果然當了三年的值星官就是不一樣

不但有威嚴、梗也多

跟我這個新手就是小巫見大巫

然後是競標食材時間

接著呢就是烤肉

果然烤肉還是增進團隊友情的必備良藥XD

烤肉吃飽飽之後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的時間啦

大家都將自己的思念傳達到一張張的相片中

最後的一個行程就是結業式啦

KURURU精心製作的影片水準還是一級棒

許多小隊員也在這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然後寫烏龜卡時

大家把自己想說的話化為千萬文字投映在紙上

這時就覺得當值星官就體會到

「每個小隊都認識你、但每個小隊都不熟」的痛苦了

所幸憑著我的高人氣(?)

還是將整張烏龜卡都寫得滿滿滿了

最後所有工作人員在專車停靠的馬路旁

用雙手搭成橋歡送小隊員

隨著遊覽車的離去

2009管科營也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謝謝阿十

謝謝妳總是隨時提醒我該做什麼

還有幫我打領帶XD

謝謝各位隊輔

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我帶隊時才不會過於失控

謝謝器材組的同胞們

謝謝你們為大家帶來許許多多的歡笑

當值星官之後就幾乎沒幫忙器材的事真抱歉...囧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的盡力才有這麼棒的管科營

最後也要謝謝所有小隊員

謝謝你們營期間全力配合我、支持我

讓我這個值星官重擔減輕不少

沒有你們就沒有管科營

或許要謝的人還很多很多...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的精神同在

我們的心意一定就會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

2009管科營,再會!

2010管科營,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