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北區迎新啦!

首先我們01級的先集合

大家幾乎都沒變

不過也有人這個暑假大改造了

(應該知道我在說誰,科科XD)

然後我們就先去會場場佈以及聽取接下來的流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被推為舉牌人= =

後來我和其他幾位就先回到集合地點等待學弟妹的來臨

果然高還是有點用

連我國中同學都被我吸引過來了XD

等啊等等了一段時間之後學弟妹也差不多都到了

其中幾位就先帶學弟妹去會場

我和剩下幾位就繼續等剩下的「漏網之魚」

我還等了兩輪= =

總之學弟妹都到齊之後

接下來就把畫面直接切到會場吧XD

首先不免俗的就是玩破冰遊戲

玩著玩著大家的氣氛也漸漸HIGH起來了

途中我又犯職業病...

變魔術啦= =+

話說我表演「WOW」真的讓大家都WOW了

讓我超有成就感XD

下一個項目就是趣味問答題啦!

冷笑話真的非常冷

時事題也很貼近時事(廢話= =)

接著是各系隊介紹及招生

搖搖欲墜的系壘...

可是也不能怪我

畢竟學校也要拆了光復校區的壘球場

要打球還得到博愛校區= =

而且我上面也都沒人了

(再上面就是研究所的學長了...)

所以....抱歉ˊˋ

不過我還順便幫魔術社作宣傳XD

(社長大人還不拜謝我XD)

最後就是重頭戲─認直屬學長姊啦!

話說這次是以配對連連看的方式來決定的

(ex. 志明配春嬌、阿珍配阿扁這樣)

(男廁和女廁真的超白爛XDDD)

我(史瑞克)的直屬學妹是─宣靜(費歐娜)

邦彥(黑人)的直屬是─宜樺(范范)

接著就是問問題時間啦!

話說自己以老道的口吻回答感覺真的老了...囧

最後時間差不多後

大家就拍團體照然後互相餞別

然後就鳥獸散啦XD

最後還是說一句:

各位學弟妹,歡迎加入交大管科溫馨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