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就是睽違已久的迎新表演啦

從下午4點就開始準備

那中間的準備過程就不加贅述了

讓我們直接跳到晚會正式開始吧XD

主持人是志揚和賴彥

首先第一位是黃黃雞的「手機號碼預言」

我覺得還不錯只可惜沒cue ending讓最後結尾有點囧

第二位是學姊王櫻瑾的「氣球狗找牌」

也很棒不過聽說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有點GG= ="

第三位就是我@@

我帶來的是「Paperball Overhead」

個人認為這次是我表演最好的一次

(受到BO哥的稱讚~科科)

當然一方面也跟我觀眾選得好有關係

(還有人在回饋單投給我觀眾一票...囧)

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只能說之後多多改進囉

第四位是梁A的「消失的水+手機入瓶」

我覺得還OK但是他觀眾選太高了@@

結果造成一個很奇特的景象XD

上半場最後一位是璿凱的「撲克牌連續預言」

最後的四變六有得到一些尖叫聲XD

接著馬上把時間跳到下半場

(中間只是大家吃點心的時間而已XD)

下半場第一位是豪大大的「絲巾找牌」

聽說露餡露很大啦....我是覺得很OK= ="

第二位是龍噗噗的「守財奴之夢」

我覺得他梗真的好多XD

(而且這次又有新梗!誰受得了!)

只可惜似乎是略顯緊張所以手法部分沒有處理得很好

(以上由旁人轉述~科科)

第三位是胡椒的「吃牌找牌」

我的梗果然好用XD

魔術部分也不錯啦

第四位安晴的「鈔票和麵包」

聽說找上來的觀眾是暗樁?(如果屬實...噓~~~)

不過整體來說也不錯

然後是今天晚會的壓軸

俏弟的「畫紙升牌」

哆啦A夢的梗不管看多少次還是會笑

只可惜有點小露餡....

總之這次晚會也算是順利結束了

不管是主持人還是表演者

甚至是幕後的工作人員

不論有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還是得說一聲:

大家辛苦了!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更好!

P.S. 影片等生出來後我會在PO,現在就先看一下神人版的「Paperball Overhead」止止渴吧XD

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