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一堆事情都沒達到想要的結果

看書看一看總是會看到電腦螢幕上

即使沒東西可以看也一樣

我看下星期還是去長居浩然好了@@

不然考試又要爆了= ="

---------------

八個月了

一直沒採取積極的行動

我真是遜咖一個= =

我需要一個愛情顧問吧我想

結果究竟會是如何呢?

雖然我已經猜到七八成了...

---------------

這週是小梅竹週

不過我真不知道這屆小梅竹在做什麼

開幕式被搞得很乾

體育賽程全部都擠在一天又是怎樣= ="

不曉得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令人「期待」的事

(我看我能期待的也只有KTV...)

---------------

去活動中心的時候

看到了校長盃盃的海報

不禁又遙想當年

跟很多人熟就在那時候

02級的學弟妹們加油!

(的確該加油...因為你們進度落後不少@@)

---------------

結果這篇只有前兩段符合標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