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就是我們的魔夜啦!

早上下起大雨真令人擔心ˊˋ

我今天一大早就到中正堂幫忙了

這之間的幕後過程就不多贅述了

接近5點的時候人潮還沒有很多(想必是受到下雨的關係)

不過5點半進場的時候人潮就陸續出現了

到最後竟然塞爆中正堂!(連2樓也開放了XD)

主持人是志揚&賴彥

這兩人果真是絕妙組合啊

梗超多也不冷場

(開場影片超讚!)

話說我負責的投影機故障真抱歉@@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發生啥事= =)

接著來說說表演者的部分:

--------------------

蘿蔔絲:

不知道為什麼正式來的燈光比綵排時暗@@

好像有蠻多觀眾說太暗看不清楚

(然後投影機的亮度也怪怪的Orz)

不過整體而言很不錯!


胡椒:

狐狸尾巴和藍扇哭哭QQ

但是其他都很好

有幾次出扇有嚇到我


俏弟:

我喜歡首尾呼應的感覺

彩色CD那邊我也很喜歡!

CD還原和掉光碟哭哭ˊˋ


龍噗噗:

故事性很棒!

拇指燈那段音樂好棒!

DV還是把一切都拍下來了XD


黃黃雞:

我知道你是出鈔啦XD

出鈔那段對點很不錯!


豪大大:

不愧是下屆社長XD

三連傘和四連傘好棒!

音樂還是沒用皮卡丘的叫聲ˊˋ

結尾真的震撼到我

蜘蛛絲還是一絕XD


小冰:

一個字

跪Orz


(中場聽說小道具一下就賣完了!)


魔術劇:

笑點超多XD

瞬移超屌XD

爆橘經典XD


安晴:

妳太緊張了啦0.0

妳的音樂我超喜歡的!

聽說有人趁亂告白?


JK:

真的很殺XD

快環那邊好讚

繩術新用也是GOOD IDEA!


璿凱:

花招很多XD

領結偷得漂亮

跟POKER撞程序哭哭ˊˋ(胡椒也是)


湯圓:

不愧是湯神!

可惜這次色塊出現的有點慢

但是其他都很棒!


POKER: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沒變扇子程序太可惜

新的棒子程序也很不錯

對點依舊一流!

(個人認為他這次有點偷懶@@)

--------------------

中場大家離開的離開、拍照的拍照

我也跟隨潮流和POKER要簽名、拍照

3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的奇幻魔夜就在這畫下休止符啦

感謝有參與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這場晚會才能辦得如此成功!

(麥當當宵夜團依舊溫馨:D)

--------------------

看著每個表演者辛苦過後的表情

其實今年我是有機會站在台上的

不過在1DE的時候嫌出鴿麻煩就退了

(而且那時候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受打擊的事.....)

Anyway

或許明年我有機會可以上

只是不是跟這屆幹部一起瘋

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魔夜大成功!大家辛苦啦!

P.S. 之前打的文章好像因為放太久被無名擋掉了QQ,所以可能有點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