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結果錯估時間直到比賽快開始才到會場= =

好險還沒錯過比賽

首先是舞台魔術比賽

第一位是抄哥= =

第一段完全抄POKER的

第二段跟趙正明的也很像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來參加比賽的

第二位是羽毛哥

真的超強!

然後我很喜歡羽毛一分為二那邊

漂亮極了!

還有雷射哥也很新奇

小冰這次可惜了

有兩個小MISS@@

接著是氣球哥

創意還蠻新鮮的

其他我還有印象的就是柯南和徐志摩了

不過我個人都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表演

可能因為他們魔術的成分有點少吧?

柯南把柯南演得太痞、太像小學生了

(他變出菸之後還放到嘴裡,柯南迷看到一定表死他)

不過換人那邊還不錯

徐志摩早上的時候一出場線就被看光光了

書那段還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日本人根本是手法哥

比賽結束後是Max Maven的研習會

首席心靈魔術大師果然不一樣

除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招

像一些觀念我也覺得很受用

下一場是Julius Frack的研習會

他主要以招為主

然後講一下他對這招的一些想法

也很讚!

再緊接著是David Sousa的研習會

他真的是越來越搞笑XD

整場一直玩一些梗

他講的內容主要是複習去年的觀念和講一些近距離的手法

最後是舞台邀請賽

主持人李聖堂真的很多梗XD(可惜沒入氣球)

POKER依舊是對點哥

(然後TMA最近在入場的時候狂放他的音樂,聽到我也會對點了XD)

小當家出大牌依舊犀利

商恩銳的泡泡人也很棒!(他的檯子一定超貴@@)

陳日昇真的太棒了Orz

我覺得這種玩樂成分比較大的魔術就應該這樣表演

韓國還是有手法哥

不過假裝歌手的那位表演的也很棒

最後頒獎的時候小冰還得到了韓國釜山魔術節的出賽資格

(當下聽到的時候,交大魔術社全體瘋狂呢T^T)

其餘獎項我有點記不清了@@

第二天的TMA就在歡笑、淚水和疲倦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