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傳說~序章 連結

在一片遼闊的草原上,張育誠悠悠醒來:「呃......頭好痛,那個黑衣人把我送到什麼地方啦?」育誠轉頭四處看看,發現眼前的環境跟地球相去不遠。

「該不會這裡其實只是地球的另一端吧?」育誠心想,但他抬頭一看,發現頭上的藍天白雲,就知道自己想的太過天真了。為什麼呢?因為天空上沒有太陽!

育誠長嘆一聲,根據自己看小說的經驗,現在還是趕緊找到這世界的人問問情況還有填飽肚皮才是。

走著走著,育誠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間小草屋,他急忙上前敲了敲門。「咿呀~」門打開了,門後站著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

「呃......這位兄弟,我是個迷途的旅人,不知道你是否可好心收留我一晚呢?」育誠問。

「當然可以了,請進吧!」男子側身讓育誠進入屋內,當育誠一邊道謝一邊走過他身旁時,男子的臉上竟閃過一抹微笑。

正當育誠細細打量著屋內時,身後突然冒出一句:「歡迎你的到來,異世界的客人!」男子冷不防的說。

「為什麼......你會......」育誠說。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吧?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已經是第二十四位蒞臨寒舍的人了!」男子回答。

「你到底是誰?」育誠問。

「我?哼哼,你可以叫我楊智凱,也可以稱我為大賢者,但你能夠確定的是,我是一個幫助你的人!」智凱回答。

「幫助我?」育誠問。

「沒錯!我知道你是被選上的勇者,這裡是專屬於你的防具:勇者之鎧、勇者之盾、勇者之鍊。來,換上它們吧!」智凱一邊說,一邊拿出了剛才所說的東西。

「那武器呢?楊大哥。」育誠也不浪費時間,一面換裝一面問。

「就看你喜歡什麼囉!」聽到對方喊自己大哥,智凱的語氣也放鬆不少。

「那麼......就刀吧!」育誠回答,刀應該用起來比較順手吧。

話說完的同時,智凱從身後的櫃子裡拿出一把刀。「來吧!這就是勇者之刀!」智凱將勇者之刀遞給育誠,當育誠一碰到刀時,那刀竟發出強烈的白光,隨之緩緩的改變形體,成了一把龍頭寶刀!

「喔,是龍呢!看來你擁有不錯的資質呢!」智凱看著育誠說。

「哇塞~我的主角威能還真是不簡單!不過這個人到底是好是壞呢?反正他看起來也沒惡意就是了。接下來應該要切入正題了......」育誠冷靜的想,這時他驚人的思考(班上永遠的第一名)及判斷(閱覽群書無數,但多半是小說)能力就派上用場了。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此行的目的吧!」智凱說。

「小弟洗耳恭聽!」育誠回答,奉承和拍馬屁也是他的專長。

「嗯,這裡是『琉林斯』的大陸,大陸上有七個邪惡的魔王,你的任務就是打倒這七位魔王,並拿到他們體內的『核』。拿到七個『核』之後,就能開啟『時空之門』回到你所居住的世界了!」智凱說。

「好的!事不宜遲,我現在就出發!」育誠說,能早點回家也是他所渴望的。

「別急呢!我現在傳授你『無敵刀法』的第一式『絕』!」智凱說完便拿起放在一旁的柴刀,並揮舞起來,擺出了幾個姿勢。

育誠驚訝的發現,從未學武的他竟然能了解『絕』的箇中奧妙,而這一式也被他學起來了。

「好!我的職責已了,現在你可以走了!」智凱一彈指,育誠的身影竟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