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去加簽一門通識

結果抽籤的結果是沒中= =(機率是35%)

虧我還特別坐第一排哩

之後上會計時終於拿到了我的第一本大學課本

總共是1200多頁= ="

超厚的啊~~~~

因為下午沒課

所以就去體驗熱血壘球的滋味

話說之前系壘最年輕的是大四...囧

不過這屆有新血加入囉!(但不是我)

學長說我打的不錯

但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

反正之後有比賽都應該會幫忙吧

晚上是迎新演唱會

老實說我對動線規劃不太滿意

這不是因為我坐到2樓的關係喔

好吧...想也知道大家都很HIGH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盧廣仲是好在哪= =?

歌的確是不錯聽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他那搞怪的造型

我看話就到此打住吧

不然明天可能走不出寢室...囧

現在我非常累

可是還要洗澡+洗衣服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