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趕不上在今天發文@@

話說今天的課都蠻鬆的

第一堂介紹完課程後

教授就讓我們FREE了

因此一節體育課我們就去打籃球

話說體保生真不是蓋的

籃球打得很不錯呢

下午的地科整個很妙

首先是有20~30個人等著要加簽

連教授都有點不太相信的說= ="

再來是分作小組報告的組別

走著走著

突然一個女生問我是不是管科的

理所當然回答"是"

結果最後我們這組只有我一個男生

而且好像是我最小...囧(因為好像都沒看過)

下課以後再小小的休息一下

就走去夜烤的會場

夜烤很HIGH

很歡樂

不過我的直屬學姊還是沒來= ="

之後又走去系籃練球的球場

忘了自己才剛吃飽沒多久

就興沖沖的跟學長打全場

結果果然一下子就不舒服了> <

還好學長說我打的還OK

我想多多訓練之後

假以時日我也是籃球場上最閃亮的一顆星!

那就這樣吧

我要先休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