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重點不是在交大

而是我回台北以後

順道去了補習班

先領了獎學金之後

就去找老師聊聊



老師沒忘記我呢

而且老師還拿我的會計學課本威脅學弟妹(不過我沒聽到啊~~~> <)

今天正好是張志成的生日

於是我就留下來準備要慶祝一番啦

話說這屆都不太HIGH

節目內容大概是板哥先進去小辦公室

接著拿出水槍射的老師滿臉都是

然後就是我們這些畢業學長姊的Show Time啦

我們拿著蠟燭一個個走進去(現場關燈)

然後老師要繞一圈吹完蠟燭才可以繼續

我還故意再把蠟燭點燃(打火機在我手上XD)

不過老師沒有再走下來

所以蠟燭還沒熄的人只好上台排一排讓老師吹

接著是畢業學長姊演講

原本我是要上去講的

不過因為時間好像有delay到(老師要開始前還一直拖延時間= =)

所以就沒上去了(虧我還準備許多爆點呢> <)

最後也差不多結束了

跟老師道別後

就踏上回家的旅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