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管科營

而到了北市各大高中

以及我的母校─永平宣傳

一開始我們一行人(我、德偉、彥瑩、小黃學長)

先到了成功高中

哇賽~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這呢

不過主要是來做事的所以也沒怎麼參觀= =

只在最後去看了一下剛蓋好的體育館

後來走到了北一女中

不過警衛只讓女生進去= ="

所以我們三位大男人只好待在會客室看電視

說好的正妹學妹呢(誤+毆飛)

後來又一路走到建中

不過因為我們這一行人沒人母校是建中

所以人生地不熟

也只好貼完海報就走了

這途中Kururu順道加入了我們的隊伍

(他之前好像跟著阿古那一團)

後來就在我的帶領下一路殺到永平啦

很不巧因為咱們永平校慶快到了

高一正好在準備啦啦隊比賽

所以也只能貼貼海報、發發書籤了

不過我是有去找幾個認識的老師

請他們幫我們發海報在班上宣傳一下啦

希望會有效果......

(要是有永平學弟妹來的話我免費請他們一頓宵夜好了XD)

總之

今天的行程也在這告一段落了

老實說還蠻累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