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其實拋繡球是昨天的事了

不過我想跟校慶一起打在同一篇會比較省版面

拋繡球呢就是一開始會有2位矇住臉的女生上台

然後讓她們表演才藝之後

再把繡球拋下去讓有"意思"的男生上台

然後由女主角各挑三位然後一起玩互動遊戲

最後再由女主角挑出一位男生

然後他們兩人就可以得到大飯店的燭光晚餐啦

其實有些女生還蠻正的(當然也有些女生...)

不過我這個人一向低調的

所以也沒上台了

但是有兩個人實在不得不說

首先第一位就是「葉問」

他是某系碩二的

然後...

用說的不如用看的

葉問廬山真面目

葉問台上表現

真是笑死人了XD

另一位是「投gay」

他呢是一上台

然後主持人請他嗆聲的時候

很自以為的用日文講了「投gay」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給我死到一邊去」的意思)

總之也是極為白爛的人一名



接著是今天的校慶

首先是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去參加開幕式

因為之前有說要點名所以也只好勉強去一下

結果其他系的根本就小貓兩、三隻= =

(我覺得管科應該是出席率最高的系了!)

總之在那耗了兩個小時之後

我就到魔術社的攤位先看一下

(對面是松友會的攤位呢~科科)

喔喔

BO哥有來呢~真棒XD

(想知道BO哥的強大一定要來明年的校慶!)

(或者你在Youtube搜尋關鍵字「劉寶明」也行啦XD)

不過還沒到我的顧攤時間所以我就先走了

一段時間之後就到了我的顧攤時間啦

一開始還是有點小緊張

不過先偷拉幾個比較熟的人變完之後

就比較有膽量了

(但是還是沒什麼勇氣主動抓人> <)

總之也增加了不少經驗值啦XD

(我去的時候松友會已經收攤了...真可惜ˊˋ)

最後做個結論

今年的校慶還蠻有趣的

P.S. 其實今天晚上還有演唱會,不過我太累就沒去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