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TMA大會的第一天啊

特地很早起床準備去排舞台魔術比賽的隊

(位置是先搶先贏)

到了會場

先去註冊並拿到了手冊和識別證等等的東西

不過要排隊時已經在很後面了= =

之後進場就坐到了最後幾排

比賽開始啦

果然TMA的水準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超讚的啊!

尤其觀眾席上還坐著許多知名的魔術師

真是令人興奮!

之後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我們一行人走到了公館去吃午餐

(會場附近真是偏僻的可以...)

吃完了之後

就回到會場準備參加下一個行程

是Arthur Trace的研習會

他是2006年FISM(號稱為魔術奧運的比賽)手法部門的季軍

他上課蠻風趣的

而且英文也不會講得太難(話說翻譯是BO哥耶~)

魔術也很神奇

整個就是超讚!

然後又是休息時間= =

一行人走到了附近的Subway吃點東西

然後到了6點

就到了頒獎& Opening Show啦

舞台魔術比賽第一名是小明

第二名則是POKER

而開幕秀的第一棒就由小明擔任啦

(喔!主持人是盛保羅和他兒子)

他表現超好!

第二棒是李貫廷

他也是表演的超讚

途中有幾次我頭皮發麻@@

第三棒是小當家

我很欣賞他的出大牌

整個超漂亮!

第四棒是2006年FISM舞台總冠軍得主Pilou

(他還有來看我們魔夜@@)

聽說他這次表演是首次公開呢

不過好像有點小Miss@@

但是還是很精采!

第五棒是黃至中

也很精采!

第六棒是Rick Merrill

他是2006年FISM近距離冠軍

他的真的超神

可以說看他這一次就值回票價了

第七棒是廖小潤

她結合花木蘭的故事和中國戲曲的表演

真的很棒!

最後一棒是Arthur Trace

他帶來的也超精采

是我覺得今天舞台第一好的

然後結束之後就是嘉賓簽名會啦

不過我相機才拍第一張就沒電了= =

所以之後的照片都在同學那@@

總之

我超期待明天的啦!!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