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會的第二天啦

一早第一個活動是David Sousa的研習會

他是2006年FISM手法部門亞軍

他今天主要是講解舞台魔術的一些要點

我覺得還蠻受用的(雖然舞台應該不會太常變...)

然後休息時間我們一行人就去吃午餐啦

不過午餐的義大利麵分量十足

而許多人又不知死活的點了"加大"......

結果出餐廳時許多人都面有難色XD

下午第一個活動是Rick Merrill的研習會

我只能說真的超讚

他講課幽默(途中還暗虧了David Sousa XDDDD)

而且還不藏私的教了他的冠軍程序

(當然如果要作到像他那麼漂亮的話.......)

總之真的讓我很感動

接下來又是休息時間

我在參觀魔術道具店時受到志揚的誘惑

所以買了2把扇子為未來有可能上台表演的魔夜作準備

還很無聊的買了瀑布牌

最後就是Closing Show啦

主持人是文沛然

他一開始也帶來他的招牌秀

現場看的感覺果然就不一樣

而第一棒是來自韓國的Lim Jea Hoon (請別問我中文怎麼寫= =)

他的出鴿蠻讚的(聽說連劉謙都稱讚過喔)

第二棒是David Sousa

他的流程也不錯

整個就是漂亮又精采

第三位是李佳峰(或者說是M5的Jeff)

他的表演蠻有新意的

也是很精采

第四位是Sandy 張庭瑋

她表演的就是她在魔夜時表演的

所以我終於看到了正面版本的XD

第五位是日本的加藤陽

他的出短棒真的超棒(雖然我這個角度有點露餡...)

不過還是很精采!

第六位是蕭博仁(他是去年TMA的人氣獎)

他表演主要是以出扇為主的(而且沒有POKER那麼變態= =)

所以可以當作我未來可能會上台表演的魔夜的參考

最後一位是會前一直很神秘的神秘嘉賓

(我一直有小小的私心希望是劉謙> <)

結果揭曉是Pilou

他帶來他得獎的冠軍程序

果然是實至名歸、名不虛傳

看得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而且現在在腦海回味還會感動到有想哭的感覺

總而言之就是超棒的啦

今年的TMA也到這告一段落了

之後的嘉賓簽名會很可惜的不能和嘉賓們合照

所以我只有在外圍拍一些他們正在簽名的照片

(而且大部分還照得很爛= =")

總而言之

我超期待明年的TMA啦!!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炙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